我们永远是彼此心里温暖的光,相互照亮。

探故乡

       还记得那一次,因为我要去我的故乡考试,我跟宝贝说了这件事,我以为你不会去,因为对你来说那是个陌生的地方,但我还是想让你看看我之前说过的人生故事里曾经看过的风景,走过的路,住过的小屋。

       我们开车穿过郁郁葱葱的树荫,我时不时看向你的脸庞,能感觉到你的惬意和安静,你很喜欢这样的感觉,有高兴,也有丝丝忧郁,我貌似知道是什么,又好像不知道。

       不过我想以后也去你的故乡看看,走过你曾经走过的路和住过的房子,感受一下你在某个夜晚跟我说过的场景,虽然你吓唬我北方的天气,但是我才不怕呢,我一定要去。

评论(1)

© 白月光与朱砂痣 | Powered by LOFTER